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我还是忍不下心..

明明对自己承诺了..
这一个月都不要再烦你了..
但是你简简单单的一封Email..
我忍不出想要哭了..
你说:
我会不会只是你的包袱..?
你这个笨蛋..我这样做是有我的理由的..对不起..
我不要你的原谅和谅解..我知道我自己对你太残忍了..对不起..
或许你还没看开..还没了解我..但我会耐心的等你的^^知道么?别再想那么多了..能不能相信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
应该要选择相信你么..
还是应该放开你..
其实我才是你的包袱..
只是你不想让我知道..
至少现在我知道我不能再继续和你一起做工了..
因为这样我只会带给你不开心..
至少我不在了..
你们会发现其实你们很适合..
要是你喜欢上他了..
我不会怪你的^^
因为我知道我永远比不上他..
现在我只能努力的赚钱来弥补我对你的不足..
我不是想用钱来挽留你..
只是我每次看到你想要买东西..
但是每次都说算了..
下次再买..
我很怪我自己为什么不能给你想要的东西..
我曾经说想给我自己的女朋友她所想要的一切..
但是为什么现在的我什么都给不到你..
我真的好没用..
我真的配不上你..
希望有一天你发现..
其实我不适合你..
还有更多适合你的人..
能给你幸福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