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我心已经痛的不懂要说什么了..
或许到头来你还是怪我爱吃醋吧..
或许你在做工不能和我说话是因为你怕你大姐骂..
但是我不会体谅你..
是我的错..
我改天不会在那里做工了..
这样就不会吵到你和他的发展..
或许我是你们的绊脚石..
因为我所以才让你们不能在一起..
你口口声声说你不肯能会喜欢他..
但是可能是我的错觉我感觉到你对我开始厌倦了..
我不会怪你..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给你什么..
我只会每天和你耍小脾气..
真的好矛盾..
我不能给你什么..
或许你我该放开你了..
但是我舍不得..
我不知道要怎么做..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
我好累..
我的心好痛..
今天又吐血了..
你不知道..
因为我没告诉你..
让我吐血吐到死吧..
或许你这样我就不能不放开你了..
如果我真的死了..
就让他来照顾你吧^^
要是我死了..
我就不能守护你了..
我不想成为你的绊脚石..
要是我死了..
你就忘了我吧..
毕竟我只是一个过客..
或许在你眼里我连过客都不如..
哈哈哈..
我的眼泪多不值钱嗄..
不停的流不停的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