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血..

我今天又吐血了..
有点开心..
或许我差不多要去那个世界了..
如果一定要死..
才会让你的眼里全是我..
才能的到你真正的关心..
那这样的话我也没什么遗憾..
现在的我一定令你很讨厌吧..
老是无缘无故的不开心..
但是你从没想过为什么我会不开心..
你唯一懂的就是等我没不开心了..
就会去找你..
我今天有点不开心..
我不想不开心..
我只是很爱吃醋..
 我和你说了我很爱吃醋..
你说我知道啊..
但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有关心过我么..
你有问问我怎么了么..
我不是万能的嗄..
我也是需要你的关心的嗄..
我希望我的女友在他的心里我是排第一的..
但是我在你心里..
似乎好像没任何的意义..
开心的时候第一想到的是朋友..
玩乐的时候第一想到的是朋友..
我的心真的好痛..
我说的所有话..
你应该都抛到脑后吧..
你有认真的听过么..
你常说有心事或不开心的时候要和你说..
我不是不要说..
但是你有想过么..
我说了你可能会不开心..
而且我说了..
大概也没用吧..
你还是会一如往常的一样抛到脑后吧..
我以前和你说过一些我的心事..
你说你会改..
但是我没看到你改..
或许真的要等到我离开了..
你才会珍惜我吧..
但是..
我..害怕你伤心..
如果我真的意识到了我真的要离开..
我会悄悄的离开..
不要怪我..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