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心里话..

我想抱着你述说我的一切..
想和你说我真的很爱你..
我不想失去你..
我真的很需要你的关心..
只要能得到你的关心..
我愿意付出一切..
即使是死..
才能的到你真正的关心..
我也不会怕..
我想抱着你痛哭一场..
我时常看着你的照片流泪..
我很矛盾..
想把心里的一切告诉你..
但是怕你知道了你会不开心..
我只是希望你开开心心的..
我下定决心..
即使看到你和他很好..
我也不会向你发脾气的..
如果我违反了我对自己的约定..
我会对自己做出惩罚的..
我发誓..
只要你开心..
我会满足的..
直到你能照顾自己的那天..
我就会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