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我办不到..

我昨天又弄你生气了..
我昨天在你面前表现了我很不开心..

我办不到..
我独自承受不了一切..
我还是像试着去承受..
不管结果如何我还是会承受..
我昨天看到你和他说话很开心..
我不禁心好痛..
我尽量避开不看你们..
但是我的心好痛..
我害怕..
害怕你们相处久了..
会喜欢对方..
我不能给你什么..
所以你才不会关心我吧..
他却能给你想要的一切..
和我在一起你只会不开心..
而和他说话谈天的时候我看到你真真的笑了..
我开始感到我是不是应该放开你了..
让你去寻找你的幸福..
我快崩溃了..
我不能没有你..
但是我不想拖累你..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了..
好想痛哭一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