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好累..

这两天都没好好的睡觉了..
好累..
昨晚躺在床上眼睛一闭上..
脑海里都是你..
担心你太晚回明天读书会不会很累..
担心你做工的时候会不会弄伤自己..
担心你会不会开始厌倦我们的感情了..
担心你会不会喜欢上别人了..
担心你会不会不开心..
真的好想念你..
今天在学校考试..
平常的我应该是早就睡觉了..
但是..
今天的我完全没有心情睡觉..
脑海都是你..
你睡醒了么..
你有没有吃早餐..
眼睛有没有痛..
胃有没有不舒服..
有没有喝多多水..
有没有很累..
今天有没有去学校..
有没有不开心..
还有....你有没有想念我..
还是想念的不是我...
心里好难受..
不知道我要怎么做..
我不想烦你..
我不想让你知道...
我每天晚上想你想得流泪了..
今天我决定偷偷的到做工的地方看看你..
看你是不是一如往常的和他们玩得很开心..
是不是没有我的日子你过的更好..
是不是已经和他有进展了..
是不是该放开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