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给我❤的你

刚回到家..
一路上好平静..
像是世界的另一端..
一路上想了很多事情..
我是不是不应该属于这个世界..
我是不是应该属于寂寞的世界..
我是不是应该让你去寻找真正适合你的人..
那些能给你开心,快乐,幸福,的人..
这些都是我无法给于的..
我并没有资格与你同在..
我所能给只是让你伤心,难过,烦恼..
我很累..
但..心更累..
每次不开心的时候都是你
哄我..

每次不开心的时候你都会明白..
你真的很在乎我..
但我不值得让你这样在乎..
这世界上有很多比我更好的人..
如果你想通了..
你会发现我只是个过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