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伤心的咯..

昨天宝丽问我能不能代替她做工两天..
因为上次我答应了她..
上次是因为她的老板要我做三天..
我不能所以没做了...
昨天你和我说电话的时候..
很凶><我怕不答应你会不高兴..
再加上我应该能做吧..
两天都没出去..
可是最后还是不能..
因为我妈妈说新年我要让他一个人在家么..
我又不忍心..
为了帮朋友让我妈一个人在家..
所以我就帮忙你找人来顶替..
可是结果没有...
我和你说你却..
很生气的挂我电话...
So Sad...
以前你和我说过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可是现在我们还是么...
你会不会开始讨厌我了...
真的很Sad..
我非常的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